临渊(半死不活版

wb:临渊咯咯
afd:临渊

(恋语f4)当你家门坏了

*沙雕脑洞系列

*既然是沙雕脑洞当人莫得文笔啦(理不直气也壮)

*也没有逻辑.....

*有错字了一定告诉我!

*我贪得无厌,不仅想要小心心小手手,还想要小评论!

你坐在家中,正在和他发短信说今天去哪里吃饭。

“我快到你家楼下了。”

你看见这条消息,放下手机,快快的去换了个衣服,看了房子一圈,又将垃圾桶的垃圾放到了门外免得忘记扔。

手扭动了几下门把手,你却突然觉得好像不太对,门....打不开了?

白起.

“呜呜呜阿起!”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在你家楼下马上来。”

“门!我家门打不开了”

你消息刚发出去,就听见背后阳台传来了响动。

“怎么了?”

白起焦急的声音也从阳台传来。

——《我男友会飞,房门你这个小辣鸡以为这样就能拦住我么,hiahiahia!》

“那么阿起这个门怎么办?”

“......不就是一个门吗?”(抬脚)

“啊啊啊别啊(抱住)我家门er还挺贵的说啊!”









许墨.

“墨墨!墨墨!我们家门坏了!它坏了!(惊慌.jpg)”

“嗯?门坏了?你先别着急,我马上到你家门口了。”

“呜我好不容易早早地换好了衣服画好了妆一次,居然出现这种事故,天要亡我!”

你的信息刚发送出去,门外就传来了许墨带着温度的声音。

“也不是什么事故,也许上天是想让我们感受一下这样别样的交流方式。”

“那现在怎么办呐?”你靠在门上,生无可恋的情绪似乎减少了一些。

“嗯...我来试试能不能修好?”

——《#震惊!实验台用具已成拆锁专业工具?!#》










周棋洛.

“洛洛,这是件大事儿”

“怎么啦薯片小姐!(ˊ˘ˋ*)♡”

“我家锁子,它坏了”

“锁子?锁子是谁?你新养了一只猫嘛?”

“不是!是锁子!门的锁!坏了,我出不去了(嘤.jpg)”

“Σ(ŎдŎ|||)ノノ怎么可以!薯片还要出去吃大餐呢!”

“薯片小姐不要怕!你的超级英雄洛马上就到!”

你坐在门边,过了一会儿终于等到了周棋洛清亮的声音。

“薯片小姐!我来救你啦!!”

“洛洛!”

“这样 薯片小姐,你往里拉我帮你推先看看是不是哪里卡住了,一二三冲鸭!”

“可是...洛洛...”

“呀!”

“洛洛...你听我说....”

“推开它!呀!”

“.....洛洛我家门是往外开的!”

“......”

你从猫眼里看见周棋洛一副“怎么会这样不这不是真的”的表情呆滞了一两秒,之后他又突然看了看楼道外。

“薯片小姐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嗯?”

“你家住的是一楼,带阳台的那种。”

——《ರ_ರ 不是我蠢,是窝男友蠢,嗯,一定是这样的。》





李泽言.

“!!!阿言!救命呀!啊!呀!门坏了!我出不去了!!!!”

“你少发几个感叹号还能早点告诉我这件事。”

“不要!这叫情绪的表示!明不明白!我现在很方张!很害怕!”

“嗯,感叹号没怎么表示出来,倒是从你的错别字里看出来了。”

“那不是错别字!哼!蠢阿言!”

“现在不害怕了吧。”

“......被你一气好像没那么慌了。”

“我一会儿就到,先等我一会儿。”

你贴在门上,过了没多久就听见楼道里传来了皮鞋走动的响声。

“阿言!”

响声由远及近,你靠在门上喊了一声,有担心他听不到,慌忙去找手机。

只不过手机还没找到你就听见了李泽言的嘲讽。

“说你笨你还是真的变笨了。”

“???”你找手机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站起来,也没想起李泽言看不见,气势汹汹的叉起了腰,“李泽言你怎么肥四!门坏了怎么也能怪我呢!”

那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没说出口,你就听见李泽言继续说话。

“现在,开门。”

开门?开什么门?门坏了啊?

你满头疑惑,却还是手抓住把手往下一摁。

门开了!

“啊!阿言你是不是会魔法!”

你兴冲冲的扑向了门外的李泽言。

“笨蛋,下次不要把东西堆在门边。”

——《阿言会魔法!(举话筒)请问你是摸仙煲的人嘛!》




我们家门真的坏了

但我当时其实一点都不自闭

甚至和弟弟对视一笑,幻想着明天早上是不是有了正当理由请假

然后梦想破灭了(这才自闭),修门的叔叔晚上九点多还来修门,真敬业

谢谢看到这er啊!٩(๛ ˘ ³˘)۶❤

评论(7)
热度(3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半死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