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半死不活版

wb:临渊咯咯
afd:临渊

序言

是我×白起,就是单纯的我×白起

 

文章的初衷啊,算是我自己的自我救赎吧

 

故事的内容半真半假,也许能让您动容的东西,是我虚构的,也许您一眼看过的是我亲身体验的

 

无论是怎样的内容,反正能让您感到开心一点我也会觉得它有它被写下的意义了吧

 

 既然都是我×白起了,就不寻求逻辑了蛤


时间线可能会有些乱,一部分原因应该是我垃圾,另一部分原因是....还是我垃圾(?),是想写偏日常风但会有一点点主线

 

故事内容一部分遵循游戏情节,一部分是改动过的

 

还是魔改的那种


以及,我觉得我塑造的白起一定会ooc,毕竟游戏里展示的也应该仅仅是他一部分的性格,千人眼里有千面,我的理解和我心里的白起一定会和大家不一样,而且我觉得是很不一样的那种不一样,引起您的不适会很抱歉,但是我是不接受说是要改掉之类的话的(膨胀.jpg)

 

人物视角大部分是白起吧


emmmm还有什么呢,想起来我会再加的er!


评论
热度(2)

© 临渊(半死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