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半死不活版

wb:临渊咯咯
afd:临渊

我的女友是腐女(恋语f4)

*水水水水水
*ooc我的锅 
*撞梗致歉 









白起. 

我对李泽言真的不感兴趣......你信我啊。 












许墨. 

       一定要这么认为我心里有白警官......那就没办法了,不如现在就让你知道知道我心里到底装的谁? 















周棋洛. 

        我没有去找许教授.......也没有白警官...更不要提李泽言啊! 










李泽言. 

       .......笨蛋...我到底哪儿对白起有情愫了?! 







大概可以看出的cp站向.....个屁啊,我只站白起x窝【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25)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半死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