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半死不活版

wb:临渊咯咯
afd:临渊

我家先生是只猫(恋语f4系列)

#ooc我的锅,但麻烦看在野男人的面上别打我
#丝毫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文笔不知道被谁吃掉了
#撞梗致歉
#大概背景
         你(以任何原因)领了一只猫猫,带回了家,然后.........




白起.

   你给他起名叫飞飞,而飞飞是一只很罕见的纯灰色的小猫。

把它带回去的路上你就发现了飞飞与其它猫猫的不同,丝毫没有猫猫们该有的主子气息,十分喜欢自己走,更喜欢一脚一片路边的落叶。

将飞飞养了几天,你更是十分放心这只毫不捣乱的猫出入家里的任何一间房子,甚至你的卧室。

“飞飞!来吃饭啦!”

你端着盛着飞飞饭的盘子满屋子的找,最终寻到了你的卧室。

“快来吃饭啦飞飞宝贝儿!”

推开半掩的门,你却看见了一个坐在你床上的人,头上还有一对与你家飞飞的毛色毫无差异的猫耳朵。

“.......飞.....飞?”

他却在看了你一眼后就转过了头,正好露出了红透了的耳根。

“....咳....你...我....我最近...身形不是很稳定....我...这就变回去。”

                  《.....啊不要啊不要啊飞飞让我摸摸你的耳朵先!》《(连着脸一起红掉)》

(这是一只猫耳控以及心宽的白夫人)







李泽言.

你一只对黑猫有种莫名的喜爱,所以在看到那只独坐一角的黑色猫猫时,就下定了买它的决心。

与他相处了好几天,你却发现他总能找到一个准确的时机发出一种怎么听都觉得带着嘲讽的喵叫声。

怼怼——于是你给他定下了这个名字,丝毫不被他的不满所动摇。

“做甜品真是难爆了!”

在厨房备受打击的你端着装着布丁的盘子,试图找到自己的猫主子再找找虐。

“怼怼啊,这布丁......”

刚走出厨房你就看到了一个坐在沙发上一身黑衣的家伙,抬着手,似乎还在观察什么。

“.......你...您.....哪...位?”

脑海里闪过了无数念头,你端着布丁的手甚至有些发抖。

“笨蛋。”

嘲讽的语气莫名让你想起了自家主子。

                   《啊怼怼超可怕我以为你是坏银啊QAQ》《......哼》

(这里是一只脑洞吓死自己的李夫人)








许墨.

他是一只乳白色的猫猫,带它回家那天你见到他时,他正待在一块草地上眯着眼晒太阳。

你一直以为他是一只家养猫,在好几天的观察之后,却发现这似乎是一只并没有主人的家伙。

“你没有家吗?”撕开了给他买的食物,放在了他面前,“...这样的话,跟我回家愿意吗?”

就像是听懂了你说的话一样,他放下了口中的食物,蹭了蹭你的手。

“愿意?”你有些欣喜,语调都轻快了一些,“那...吃完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带他回家了很久,你却一直没有确定下他的名字,每天也就只好猫猫的乱叫。

这天下班回家,刚进门入眼就是一桌的菜,不无意外都是你爱吃的。

“回来了?”

循声望去,你看到了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的人,身上的白毛衣一尘不染。

“看了好几天,这些大概都是你爱吃的,尝尝?”

背对着阳光的他眯着眼,终于让你想起了熟悉感从哪里而来。

“能看着我入神我很开心,不过,我还是更担心你现在饿不饿。”

他歪了歪头,嘴边的笑容扩大了一些。

——撩。

你的脑海里只剩下了这句话。

                    《饭好吃吗》《好吃炸了!(星星眼)》

(一只食物就可以完全收买的许夫人)





周棋洛.

上天让你亲眼见识了薯片的除了被吃另一种功能——引猫。

你整躺在自家阳台的摇椅上吃着薯片晒着太阳享受人生,却看见了一只从阳台边跑下来的家伙。

那是一只金黄色的小猫,一条下阳台,就目标明确的直奔你的薯片。

震惊之下,你甚至忘记了任何动作,就这么看着他咔嚓咔嚓消灭了袋子里剩余的薯片。

从此,这只猫就这么赖在了你家,你也十分乐意的收留了他,并且丝毫没有犹豫的给他起名“小薯片”。

“小薯片!今天有青柠味的薯片哦!”

你刚和闺蜜败完家,拎着大包小包的开了门,却看见了以一种极其无形象的躺在沙发上的人,手边还放着一包开开的零食。

“......你你你...你谁啊!我我....你...你怎么进来的!”

被吓得扔下了手中的东西,你就差拿起什么护在身前了。

“......啊对不起我是不是吓着你了,”他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么变不回去了,不过不过,我可以证明我就是你最爱的小薯片啊!”

他跑了过来抱住了仍在震惊中的你,还蹭了蹭你的脖子。

“你看啊你看我的头发还是金黄色,而且还和以前一样软,摸摸呀!”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小薯片呀》《......是》

(这是一只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周夫人)






一到考试就发文,这怕不是我的一个诅咒?以及,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考试祝福。

mua。

评论(20)
热度(7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半死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